当前位置: 主页 > 疤痕疙瘩>解决疤痕增生问题 >

解决疤痕增生问题

时间:2012/12/31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增生性疤痕疙瘩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人人都有爱美之心,但生活确实意外频频,有的疤痕体质的人,或者是在受伤后护理不当,就会有疤痕疙瘩的生长。那么为什么有的伤口会有疤痕增生,而更多的人却没有疤痕增生呢?

生活中导致肌肤受到创伤的因素随处可见,疤痕的产生原因也有多种,轻度的割伤、蚊虫叮咬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疤痕疙瘩,而一旦肌肤真皮受到损伤,可能就会留下增生性疤痕,特别是具有疤痕体质的人,疤痕继续增生,并超过了原来的范围侵入正常皮肤时,形成坚硬而有弹性结节,表面光滑,并且毛细血管扩张、边缘向外延伸而呈蟹足状,医学上称之为“蟹足肿”,即人们常说的“疤痕疙瘩”。

疤痕会增生,形成疤痕疙瘩,反复刺激,越长越大,影响患者身心健康。解决疤痕增生问题,找专家施主任。

纯中药系列是我院疤痕治疗中心专家组对上百种中药的提取,进行现代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研究而成。采用纯中药植物制剂可以使药物快速穿透皮肤表层进入真皮层,分解以前形成疤痕的结缔组织,修复断裂纤维组织,激活真皮的成纤维干细胞和成纤维前体细胞分泌胶原蛋白,恢复皮肤基底层的胶原蛋白结构,使其整齐排列,维持皮肤的平滑和光泽、弹性和韧性,彻底修复各种疤痕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
. TAG: 疤痕增生

查看[解决疤痕增生问题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