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疤痕体质>打耳孔后长出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 >

打耳孔后长出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

时间:2012/12/29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增生性疤痕疙瘩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,很多女孩都喜欢打耳孔,带上漂亮的耳环,岂不知这样却给她们的生活带来了无心的烦恼。由于她们是疤痕体质,打耳孔后长出了疤痕疙瘩,并没有像别人一样带着漂亮的耳环,享受耳间的靓丽风光,却长出了丑陋的疤痕疙瘩,懊恼自卑。

疤痕体质是怎么回事
疤痕疙瘩专家介绍,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,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,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,突出体表形成疤痕疙瘩,影响美观和健康。耳朵、胸前等暴露部位的疤痕疙瘩不好遮盖,往往引来旁人的好奇,盯着疤痕疙瘩看,冷嘲热捧,患者心理压力很大。

疤痕疙瘩该怎么治
河南疤痕疙瘩治疗中心施主任专家,二十年来致力于疤痕的临床治疗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她秉承中医治疗疤痕标本兼治的原则,独辟蹊径,研究出了中医中药治疗疤痕特效药——施达平复液抑菌剂,为治疗疤痕疙瘩开辟了新途径。不论病程长短,面积大小,身患何处,均可3-5天见效。不但能使坚硬的结缔组织迅速分解,吸收,复平,无副作用,并且可提高机体免疫力,活血化於,软坚散结,清热解毒,调节内分泌,改善疤痕体质,达到标本兼治,解决了疤痕疙瘩这个难治性疾患的治疗问题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,演示站
. TAG: 疤痕疙瘩

查看[打耳孔后长出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