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疤痕体质>疤痕体质人群需注意什么? >

疤痕体质人群需注意什么?

时间:2012-11-14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瘢痕疙瘩专家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    疤痕体质人群需注意什么?疤痕体质的人们子啊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?郑州管城人民医院的疤痕修复专家介绍说,疤痕体质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,不同于一般体质的疤痕疙瘩人群,因为疤痕体质的人们非常容易留下疤痕疙瘩,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才能尽量不留疤呢?


    郑州管城人民医院的疤痕修复专家介绍说,如果在生活中一时不慎被水、火、油等烫烧伤,若面积不大,可立即取白糖1份,冷开水3份配成浓糖水,用药棉或清洁的小毛巾蘸糖水轻轻涂抹、按压伤处。如果疤痕疙瘩严重,需及时去医院就医。疤痕体质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?


    一、不要去挤压青春痘疤痕。处于青春期的男女青年,皮脂腺分泌旺盛,因为皮脂腺排泄不畅,有的人常常下意识地用手去挤压,因为挤压的方法不准确,常使局部皮肤有损伤,皮肤的屏障保护功能降低,加上皮脂腺内的容物并未彻底架空干净,细菌乘虚而入,可继发皮脂腺的炎症,因为良多患者忽略了治疗的重要性,使炎症不断加重,甚至造成化脓性皮脂腺炎症,尤其是胸前、下颌、肩部,最轻易造成瘢痕增生、瘢痕疙瘩的形成。


    二、如果去医院看病需提前告知医生。去病院看病的话,有时候免不了要注射,如果需要动手术避免不了开刀,这时候要先告诉医生,以事先采取措施,好阻止疤痕增生。


    三、假如有家族病史的人,平时就要多留意了,不要磕着碰着,万一受伤要尽早去病院治疗,如果面积不大的疤痕,经由综合治疗,仍是能控制病情的。


    四、疤痕体质的人最好不要去整形。因为疤痕体质的人很容易留下疤痕,如果因为前期整形而留下疤痕了,就来欣奕除疤进行疤痕修复。欣奕除疤的生态无创疤痕修复疗法,安全无副作用,有效修复疤痕。


    郑州管城人民医院疤痕修复的专家温馨提醒:疤痕体质的人群可以多吃海带,因为海带能改善疤痕体质和组织,运输营养,滋润皮肤,也可以多吃一些淡化疤痕疙瘩的食物,像是一些蔬菜水果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
. TAG:

查看[疤痕体质人群需注意什么?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