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痤疮>痤疮疤痕疙瘩修复要注意什么?辅助治疗疤痕疙瘩的事项 >

痤疮疤痕疙瘩修复要注意什么?辅助治疗疤痕疙瘩的事项

时间:2012-10-30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痤疮型疤痕疙瘩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    痤疮疤痕疙瘩修复要注意什么?痤疮疤痕疙瘩对我们的面子来说及其影响,修复痤疮疤痕疙瘩除了常见的方法外,还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。以下这些注意事项可以辅助你治疗痤疮疤痕疙瘩哦!


    1、通过医疗方法进行痤疮疤痕疙瘩治疗后,最重要的是疗程后的保养,只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才能使疗程效果维持长效性。


    2、痤疮疤痕疙瘩治疗后首先要注重防晒,大量紫外线照射会使患者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,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。


    3、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,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,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加速黑色素排除。如左旋维他命C、雄果素、A酸、曲酸等。


    4、在食品方面,可以补充一些具有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,如:百合、绿豆、银耳、莲子、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,皮肤均匀的作用。坚果类的包括杏仁、核桃、芝麻等含有维C、维A的蔬菜水果,如花椰菜、白菜、绿色蔬菜、番茄、柠檬、草莓、猕猴桃等。


    5、无论治疗哪种痤疮疤痕疙瘩,都需先治好痤疮,使之不再长。否则边治痤疮疤痕疙瘩,边长新痤疮,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,演示站
. TAG:

查看[痤疮疤痕疙瘩修复要注意什么?辅助治疗疤痕疙瘩的事项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