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痤疮>脸上那凸凹不平的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? >

脸上那凸凹不平的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?

时间:2012-10-27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痤疮型疤痕疙瘩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    脸上那凸凹不平的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?疤痕疙瘩是由于青春痘形成,而青春痘又叫痤疮、粉刺毛囊炎,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、发炎所引起的一种皮肤病。青春期时,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,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,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,使油脂和细菌附著,引起皮肤红肿的反应。由于这种症状常见于青壮年男女,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。其实,青少年不一定都会长青春痘;而青春痘也不一定只长在青少年的身上。


    痤疮疤痕疙瘩是由青春痘痤疮在恢复后所留下的疤痕疙瘩,是由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引起毛囊及皮脂腺阻塞、发炎。一般分为寻常性痤疮、坏死性痤疮、聚合性痤疮等,患了痤疮的患者应该合理安排饮食,生活要有规律,同时可用相应的药品进行对症治疗。


    郑州疤痕疙瘩医院疤痕疙瘩治疗中心专业消除疤痕,还你美丽自信,完全平复皮肤疙瘩,恢复正常皮肤,让你的生活不再痛苦,我们是治疗疤痕疙瘩的专科医院,临床治疗疤痕疙瘩已经30多年,效果很好。疙瘩不可怕,关键是疤痕体质。我们治疗是从改善疤痕体质着手,在配合外擦的施达平复液。不但能消除坚硬的结缔组织,而且改善疤痕体质,使其治愈后不复发。属纯中药治疗(中成药),内服和外擦相结合,一个疗程40天,20天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
. TAG:

查看[脸上那凸凹不平的疤痕疙瘩是怎么回事?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