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青春痘>为什么会形成青春痘疤痕疙瘩? >

为什么会形成青春痘疤痕疙瘩?

时间:2012-10-17来源:疤痕疙瘩网 作者: 疤痕治疗专家点击:
{[csc:global name=newsad]}

   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,工作压力大、情绪不佳如忧愁、生活没规律睡眠过迟过少都是痘痘的诱发因素。如这些情况较长时间内没有得到改善,就会使人体内分泌紊乱,雌雄激素不平衡,也是青春痘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。青春痘后很容易留下青春痘疤痕疙瘩。下面具体介绍一下形成青春痘疤痕疙瘩的几大因素吧。


    1、皮脂腺分泌过量,尤其以脸部、胸部及背部,皮脂腺发达区较易发生。


    2、腺线囊内的厌氧细菌会分泌皮脂,引起炎症反应。


    3、内分泌亢进,尤其以雄性激素分泌失调。


    4、食物——应远离花生、油炸食物和香料多的食物。


    5、气候——临床大多冬季较夏季严重。


    6、情绪——心情紧张,熬夜会使青春痘恶化。

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
. TAG:

查看[为什么会形成青春痘疤痕疙瘩?]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
关于我们 | 使用说明 | 程序介绍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网站地图 | RSS | 网站留言